我对黑羽快斗忠心耿耿!!

「瑞嘉」 我想你 .

一个奇妙的中元节短打

……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玩意儿,我也不知道这什么鬼文体……

ooc致歉。

文笔文风不存在了,就当写着自己看着玩儿了x
食用愉快。


00:00

“我回来了。”因为公司的紧急事务,格瑞一直加班到十一点半。算上去快餐店给人买汉堡可乐的时间,到家正是十二点。平时他是不愿意去买这种垃圾食品的,但是今天好歹过节,算是破例一次。

“太晚了,渣渣。”熟悉的声音在卧室响起。格瑞怔愣片刻冲进卧室,是他少有的不冷静。

“干什么?”那个少年的发是他熟悉的金色,同色的眸子亮的像太阳,站在桌子前一脸诧异地盯着他。

“……想你了。”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步速,索性径直冲了过去。把手中的快餐放在桌上的照片前,抱住面前的人。他头顶的发弄得他脸有些痒。


久违的心动。


“你现在怎么这么恶心?”那人状似不情愿地哼哼着,伸手反抱住了他。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01:00

“渣渣,你还要不要睡觉了?”嘉德罗斯看着面前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的人,忍无可忍地开口。这到底是什么剧情?好不容易睡个觉,这人两只眼睛深情得仿佛能掐出水地盯着他,搞的他浑身不自在。

“嗯。”

“烦死了,你盯着我让我怎么睡?”

“你没有看我的话怎么知道我盯着你?”

嘉德罗斯接不上话,闷闷地翻了个身背对着人。下一刻就感觉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揽入,湿热的呼吸喷在耳朵背面。还好有这夜色的遮挡,不然那抹薄红如果被那人瞧见,肯定是少不了的戏谑。

“晚安。”

10:00

格瑞醒过来已经是十点了,怀中的人已经消失不见。他自嘲地笑了笑,却突然听到从厨房传来的爆炸声。他几乎是从床上弹起,又一次丝毫不冷静地从卧室冲到了厨房。

“……格瑞你醒了。”家里的所有帘子都被拉的密不透风,屋子里被过于遮光的帘子蒙得极黑,甚至看不太清楚。格瑞打开厨房的灯,金发的少年一脸讪笑,不情不愿地把手头乱糟糟的一切展现在人面前。

“……你去休息。”

一分钟之后,坐在沙发上的嘉德罗斯听到了厨房的二次爆炸声,以及某个人有些不自然的咳嗽声。他甚至可以想象的到那张他熟悉的脸上带着尴尬的薄红,也是很好看的模样。

也是他喜欢的模样。

12:00

最终,两人还是和以前一样订了外卖。

嘉德罗斯咬着牛奶的吸管看着格瑞,后者面不改色地吃着面前的蔬菜沙拉。保持这个略显尴尬的状态半晌,格瑞突然毫无理由地忍俊不禁,难得的笑出了声。嘉德罗斯诧异,这个人什么时候这么神经了。那人执着筷,用后方意欲敲在嘉德罗斯脑袋上,却被他灵巧地躲过。

“嘉德罗斯,你不喝就别浪费。”

“反正最后你也会喝。”嘉德罗斯把吸管被咬的惨不忍睹的饮品放在人面前,挑衅似的挑挑眉。

“我的牛奶很贵的。”格瑞垂眸看了看满是牙印的吸管,叹了口气。

“所以呢?”

“我的温柔比牛奶更贵,可是你有。”格瑞答非所问,嘉德罗斯以一个白眼作为回应。

14:00

两个人都没有午休,嘉德罗斯趴在格瑞肩膀上看他打着他两曾经最喜欢联机打的游戏。是个对战rpg的游戏,他们通常组队刷本打怪,或者去竞技场,最辉煌的时刻曾经拿下全服的前两名。

“有机会的话好想再打一次这个游戏啊,看到现在榜单上渣渣的垃圾操作就头痛。”嘉德罗斯语气有些不耐烦,嘴巴一开一合,尖尖的下巴硌得格瑞肩膀有些痛。

嘉德罗斯尾音还未消失,格瑞已经战胜了如今的榜单第一。他带着些许得意地挑了挑眉,略偏头看着肩膀旁边的人。

“切。”

16:00

“好想去晒太阳啊。”嘉德罗斯看着厚重的遮光帘子。明明是大白天,两个人却像神经病一样在家里开着灯照明。他窝在沙发上闷闷地开口,对着怀里的抱枕施虐。

“你还嫌自己不够黑?”格瑞靠在一旁,习惯性调笑回去。考虑到大夏天的下午抱在一起确实热得慌,他伸出的手最终只是揉了揉那人的发顶。

“……你是不是想打架。”


“不打。”

20:00

嘉德罗斯靠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他的睡相很不拘小节,和以前一样,只要睡着了就开始四仰八叉。但是在格瑞眼里却是最喜欢的模样。他拿起手机想拍下来,像以往一样取笑他,思索片刻又放回了手机。因为屋子里拉着帘子太黑,或者是别的缘故,他大概什么都拍不到。

他抱着睡着的人回到了卧室,尽量将动作放的轻缓。跟从前比起来,嘉德罗斯着实轻了不少,但是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,他都能抱的动他。

22:00

嘉德罗斯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躺在床上,格瑞躺在身旁面向着自己,像昨晚一样。屋子里很黑,但是他能看清他紫色的眸子,很深很深,像是一片海。

“几点了?”

“晚上十点。”

“时间好快啊。”嘉德罗斯伸了个懒腰,往被子里缩了缩。

“是啊。”格瑞将人连着被子揽过来,嘉德罗斯条件反射性略微挣扎。他的身上很热,好像弄得嘉德罗斯很不舒服。注意到这个细节,他不动声色地向后挪了挪身子,那个人却又跟着靠了过来。


格瑞感觉胸口被人的呼吸喷的很烫,心里也有些乱。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来一首歌,以前嘉德罗斯和他都觉得酸的牙痛的一首歌。


「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,你离我这么近我却抱不到。」


他的思维并没有实质性进步,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酸。

23:30

“渣渣,你该睡觉了。”如此安静的躺了个把小时,两个人却都毫无睡意。嘉德罗斯声音很小的开口,是他以前从不会使用的语气。

“不,再抱抱你。”格瑞声音有些闷,但字字清晰。

“……你怎么越来越恶心了。”嘉德罗斯撇撇嘴,想抬头看看人却撞到了对方下巴,痛的抽了一口冷气。

“因为越来越喜欢你。”格瑞有些庆幸刚才没有咬到舌头,抬手揉了揉人被撞疼的地方。

“……靠,闭嘴。”嘉德罗斯忍不住一记友情破颜拳打在人侧脸,触感凉冰冰的。随即那只手就被人握住,保持着贴在人脸上的动作。

格瑞今天的超直球打的他全身鸡皮疙瘩层出不穷,甚是惨烈。

23:40

“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“没有了。”

相顾无言,格瑞的呼吸声在安静的卧室中听起来很清晰。

23:50

“格瑞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格瑞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格瑞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格瑞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听错了,嘉德罗斯的声音有些哽咽。原来嘉德罗斯那样的人也会有这样的感情啊。看到了得到了那副铠甲之下的真心,该说是自己的荣幸吗?如此想着,他不由得笑出了声。

00:00


只是太晚了。

格瑞笑着,笑着笑着有泪滑下。身旁的人已经不在,或者说,本来就不存在。整个屋子又跟往常一样寂静得可怕,或者说,一直都这么寂静。不远处的桌子上,那个少年在黑白照片上笑得灿烂,面前炉子中的香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燃烧殆尽,照片前还放着昨晚他买来的已经凉透了的快餐。

一年过去了,我还没有习惯没有你的生活。

嘉德罗斯,我喜欢你。

嘉德罗斯,我想你了。

嘉德罗斯,晚安。


——End.

评论(20)
热度(13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向去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