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黑羽快斗忠心耿耿!!

嘉瑞同居十几题



不怎么受待见的段子体x我也不知道这是多少条……懒得数所以直接用了n……

反正写之前我是打算来发糖的……

掐了结尾之后我做到了!

可以当作独立的段子也可以联系起来看,因为其中的联系都有的没的……

偶尔单单纯纯的甜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食用愉快!


「诚实大胆」

嘉德罗斯输了,抽到的话题是去找顺位的一个人去说一句抽到的话。

那个人刚好是格瑞。

“喂…我们同居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…我游戏输了,开玩笑的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
「相拥入眠」

夏天的时候,嘉德罗斯喜欢抱着格瑞睡,因为他身上总是凉丝丝的。但是他睡觉并不老实,有时候甚至会做噩梦,然后双手越收越紧把格瑞勒醒。

格瑞忍了,做一个人形抱枕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冬天的时候,嘉德罗斯总是把格瑞赶去小屋,美其名曰和他一起睡太冷了。

“你不能帮我暖暖吗?”

“别想。”


「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」

出于两个人打赌的原因,此时客厅中除了电视中的恐怖片声音之外,一片寂静。

嘉德罗斯其实是有些怕鬼的,精神上。但是他觉得鬼很好对付,物理上。

他偷偷偏头看了一眼格瑞的表情,那人微皱着眉,嘴唇有些发白,如果打开灯光看看,恐怕他脸色也不怎么好。

突然嘉德罗斯就心情很好。

“啊!”在电视里一片寂静的时候他突然冲着格瑞一叫,后者被吓得一抖,几乎从沙发上弹了起来。发现是他的恶作剧之后,表情有点异常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被本大人吓死了!”

格瑞面无表情的指了一下电视。

嘉德罗斯习惯性顺着指向看了过去,电视里正巧一张鲜血淋漓的放大鬼脸。他下意识偏头抄起手边的盘子就要丢过去,格瑞伸手挡了一下却失败了。

“你这家伙,过份……”嘉德罗斯气急败坏地回头,看到人的脸却有点发愣。

这家伙,笑起来还挺好看的。


「做饭」

嘉德罗斯是拒绝的。


「大扫除」

嘉德罗斯是拒绝的。


「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」

“你就这么喜欢喝牛奶?”

“健康。”

“今晚喝我的吧。”


「相隔两地的电话」

“喂?”

“嗯。”

“嘉德罗斯,我想……”

“好困,你中午再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嘟嘟嘟。


「早安吻」

嘉德罗斯就没起的比格瑞早过。


「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」

“狮子?”

“芦荟。”


「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」

“狮子?”

“芦荟。”


「 一方卧病在床」

“想吃什么?”看着生病卧床的格瑞,嘉德罗斯难得的心血来潮。

“鱼。”

“我去给你抓一条。”

“你是想让菜市场倒闭吧。”

「午睡」

嘉德罗斯没有午睡的习惯,他觉得这是浪费时间。

格瑞没有午睡的习惯,他睡不着。

但是两个人就是喜欢在院子里的摇椅上并排躺着,也并不说话,只是静静的躺着。


「出浴后的怦然心跳」

格瑞洗完澡出来,发现嘉德罗斯还在客厅,正懒懒地靠在沙发上。抬头看了看表,已经深夜。

“还不睡?”

“等你”

“等我干什么?”

“干你。”


「接对方回家」

“歪?别的小朋友都……”

“在你身后。”


「一个惊喜」

“嘉德罗斯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怀孕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骗你的。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
「屋顶上看星星」

“大半夜爬到屋顶干嘛?”嘉德罗斯不解。

“情商低的闭嘴。看星星。”格瑞斜了他一眼。

格瑞刚找了个不错的姿势躺下,突然嘉德罗斯就压了过来挡住了他的视线。

“干嘛?”

“这也有。”嘉德罗斯指了指自己的左脸。


「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」

“大罗神通棍!”嘉德罗斯突然从正在切菜的格瑞身后出现,拿着筷子冲着人打了过去。

“烈斩!”格瑞回头用菜刀格挡,成功把筷子砍成两半,然后轻笑着哼了一声。

“所见皆可斩。”


「喝醉」

格瑞在外面喝的有些醉才回家,酒味冲的嘉德罗斯很不满意。

“你下次……”

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被人堵在嘴里。

「滚床单」

“疼。”格瑞皱了皱眉,嘉德罗斯将他的手腕捏的很紧,再加上对领口的锁骨不收力道地啃咬,他不由得发声提醒人。

“等会更疼。”嘉德罗斯抬起头舔了舔唇,露出习以为常的笑容。身下的人脸上还有酒醉的红晕,眼神也尚且迷茫。这幅模样,他并不讨厌,甚至更想快些吞吃下肚。

在这种事上,嘉德罗斯从来都像是一只充满侵略性的野兽。

评论(14)
热度(86)

© 向去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